蜉蝣的梦然后咕咕咕

主食all金!大杂食性鸽手,既莫得感情,也莫得钱
不会写文的写手
常年咕咕咕
某渣的小号
ooc肯定有

【西杰】放学后

短小
西索社会大佬
小杰天才大学生



刚开学的时候,小杰总是会下意识的看向自己的手机,手机是自己用打工的钱买的,但是手机上的挂坠却是西索买给他的,西索是他打工时交上的朋友。

西索好像很喜欢他,并且还在打工的时候时不时的帮助他,西索虽然有些时候非常古怪,但是却很好说话,他还会变一些好玩的魔术给他看。

小杰想,自己当初为什么会遇到西索呢?

但是这个问题提出来有很奇怪,遇见一个人一般来说不需要什么原因,遇到就遇到了,没有人能知道自己下一秒能遇上什么人不是吗。

手机上的挂坠听说是西索自己做的,小小的一个圆牌,上面刻着一个44,小杰曾经问过西索,这个44是什么意思,却只收到了西索一个诡异的笑容然后一句秘密而已,可以说是让人很生气了。

【需要我来接你吗~】

【才不要!】

  小杰坐在图书馆里面,把短信一关,手机好好的放在自己的裤包里面,默默的看起书,他从很久以前就不擅长文字方面的东西,一看起书来就容易打瞌睡,以前有奇犽的时候还好说,脑袋灵光的发小会帮助他理清思路,直接用语言来告诉他书上的重点,但因为一些无法避免的事情,他们现在已经分道扬镳了,现在没有发小的帮助,学习方面就困难了很多,文字仿佛如同鬼画符一般在脑中缠绕起来,想要理清楚十分困难,没有过多久,他就拿着书趴着睡着了。

  

【小杰,快醒过来吧】

【小杰....】

小杰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眼前的事物还很模糊,他感觉到有人抱着他,宽宽的柔软的胸膛,手掌稳稳的托住了自己,自己的下巴刚好能够放在这个人的肩膀上。

“唔...西索?”

“Bingo,小杰。”

小杰放松的趴在西索的身上,西索的肩膀让他很安心。

“西索...你怎么找过来了?”

“我来接你回去阿,我已经给你的米特阿姨打过电话了,今天晚上你住在我家哦~”

“欸...欸!!!我才不要住在你家里面!”小杰惊醒,挣扎着想要从西索的身上跳下来,但是西索的手臂很有力,抱着他的手纹丝不动。

“诶~~为什么呢?”

“每次我住在你那里的时候,你就挠我痒痒!我才不要去!”

“噗,挠痒痒什么的...小杰你这么怕痒么?”

我本身不怕痒的,还不是因为某个人在挠我的时候笑容很古怪,看吧现在的笑容也很古怪!小杰心里面如此想着,嘴上却没有说一句话。

“那我们今天晚上就进行一些不痒的活动吧~”

“西索你不要把脸贴过来!靠太近了!”

“欸~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西索!放我下去!”

“不要~”

“西索!!!”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53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蜉蝣的梦然后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